Saturday, April 19, 2014

我的野蠻房東

這是住在自己家裡的人無法理解的〜 像我們這些沒有自己房子的遊子,只能"寄人籬下"。明明我們是客人,付錢租房子,可是卻得看房東臉色〜

我在外面租房將近8年了〜 在香港,我搬家都是因為個人因素〜 換工作,租金太高,太不方便等等〜 到了上海,租客的權利明顯變小了。之前搬家是因為我的房東把房子"賣"了〜 其實是因為他租給其他人了,而且比我能給的多了很多〜 我被鄙視了 :'( 

現在租的地方,我的房東是老上海女人〜 上海人還好,如果是老的。。不得了〜 心胸狹窄,斤斤計較,自私自利,自我中心,其他人都不是人,只有她才是人〜 痛苦極了〜 在合約里,他還限制誰可以住在我租的房子 @@

一搬進來,我就做了房子的保姆〜 算我倒楣,因為我剛搬進來幾個星期,她的房子漏水到樓下〜 我天天被樓下騷擾〜忍無可忍,我只好冒著危險把鑰匙交給中介,自己出國一星期,讓他們把漏水的地方弄好。我覺得我是幫助她〜可是我錯了〜她開始得寸進尺,覺得我是應該的〜

現在我的中介花了一個晚上時間跟她協商條件〜可是她情緒不穩定〜 一直讓我讓步〜 我懶得搬家〜 所以我答應了他的明年五月份的要求 @@ 太搞笑了〜誰知道明年會發生啥事。先答應再說唄〜 我懶得搬家〜 明年五月,我也決定要搬家了〜


3 comments:

Jenn said...

唉、大家互相利用~這樣想、心裡可能會好過些~ 希望可以快點擺脫她!

Anonymous said...

互相幫忙不在他的字典里〜 只有我好你不好而已。呵呵。

LJ said...

噢~所以决定延到五月咯,也好!那你就不用急着找房子了